离退休人员工作处
 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工作动态  党建工作  政策规章  时政要闻  养生保健  服务指南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机构设置 >> 正文
 
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概况及职责
2024-03-12

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概况:

学校离退休工作实行学校统一管理模式。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是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、服务的职能部门,在各校区设有离退休工作办公室。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委负责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党务工作,下设党支部10个。

目前有工作人员9人,其中处级干部3人,科级干部3人,工勤人员3人。下设综合科、服务管理科、文体活动科。

截止2023年底,学校共有离退休教职工874人,其中离休干部8人;有离退休党支部9个,中共党员427人。

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职责:

1.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制度建设。

2.负责离退休人员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。

3.负责老干部、退休教职工的待遇落实工作。

4.负责开展适合离退休人员特点的宣传教育、参观考察、文化体育和健康保健等活动。

5.负责对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。

6.承担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。

7.承担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。

8.完成校党委、校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根据:关于印发《山西财经大学管理部门、管理型学院和教辅直属单位职责》的通知(晋财大校〔 2019〕 35 号)

 
 
 
 
关于发放重阳节慰问品相关事宜的通知[2023-10-20]
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第49届体育运动会...[2023-10-17]
2023年保健干部体检通知[2023-06-20]
 
   
 
 
 
心理咨询
法律援助
关心下一代
社团协会
老年风采
 
 

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:030006 电话:7666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