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退休人员工作处
 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工作动态  党建工作  政策规章  时政要闻  养生保健  服务指南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 
校党委开展“七一”走访慰问活动
2021-06-24

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,6月21日至22日,校党委书记丁耀武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刘维奇,党委副书记张兔元,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刘月社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老党员、老干部,代表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。

慰问中,校领导表示,老前辈们着眼教育事业发展,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,在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,是学校发展的功臣。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,一如既往地关心、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,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,多提宝贵意见,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校领导悉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,并送上慰问金,表达对老同志们的敬意,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同志,让他们安享晚年。

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,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,并表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积极发挥作用,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。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,党委组织部,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。

 
 
 
 
关于发放重阳节慰问品相关事宜的通知[2023-10-20]
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第49届体育运动会...[2023-10-17]
2023年保健干部体检通知[2023-06-20]
 
   
 
 
 
心理咨询
法律援助
关心下一代
社团协会
老年风采
 
 

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:030006 电话:7666007